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程莉莎向吉克隽逸道歉 否认两人之间有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2 10:1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晚间,程莉莎发文向吉克隽逸道歉,她表示很抱歉让大家脑补了很多两人之间并没有发生的故事,还称自己一直都是心存感激的。但是因为表达不准确,所以引发了误会,就此向吉克隽逸道歉。

  此前,程莉莎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被淘汰,而她本人也发文告别节目,不过程莉莎的发文也让部分网友觉得是在内涵吉克隽逸,这也引发了争议。程莉莎对此发文澄清表示两人之间并没有不愉快,也没有互撕。同时程莉莎也表示:“微信是我看到负评觉的很抱歉找她加上的,因为我们俩一直不在一个组,也因为我那段时间状态非常疲惫,所以私下并没有特别多的交流。女人之间的友谊,无论真花假花塑料花,能走心的就是盛开的花。”

  程莉莎原文:

  亲爱的吉克,非常抱歉让大家脑补了很多我们之间的并没有发生的故事,那天我坐在角落里你给我的安慰和拥抱让我念念不忘,你让我看到曾经那个自信的自己,也看到当时那个崩溃的自己,那一刻起,我开始重建自己,所以我一直心存感激。但因为我的表达不准确,我自作聪明的以为简单明了风趣幽默,结果引起了大家的误会,给你带来了很多麻烦,再次抱歉。

  亲爱的各位大V、网友,微信是我看到负评觉的很抱歉找她加上的,因为我们俩一直不在一个组,也因为我那段时间状态非常疲惫,所以私下并没有特别多的交流。女人之间的友谊,无论真花假花塑料花,能走心的就是盛开的花。

  愿世间所有爱恨情仇,都光明磊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