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小斐后援会发声明 控诉称联系不上经纪团队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5 10: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4日,艺人张小斐的粉丝后援会方面发文控诉表示称联系不上张小斐的经济团队,称因为不能与经纪人取得联系,很多人也不得不退群等等。

 

  张小斐后援会在24日晚间发文表示一直联系不上张小斐的经济团队,表示:“因《你好,李焕英》的持续热映,张小斐粉丝数量及人气关注度都在暴涨,后援会及管理员也曾多次尝试询问公司对接工作人员,但始终未得到回应,我们试过在不同的平台与经纪人郝阿三对接,但最终都因对方未回复甚至退群而无疾而终。”

  不过,这份声明也遭到了很多粉丝的质疑和反对,表示:“演员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什么要给粉丝说?这话里话外是要开始撕公司了?”“后援会在这质疑什么呢?这个时候撕团队,把斐放在什么立场?”。

  随后,后援会又补充回应道:“1,后援会从未提及要走饭圈那一套,没有哪句提到必须要做数据。2,后援会至始至终未提及以后姐姐的发展,只是想和公司沟通一些事宜,大家理智追星,看清声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