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理想生活》收官 谭凯深情演绎别里科夫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9 09:1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7日,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式收官。演员谭凯在剧中饰演人气漫画作家杜珈牧,细腻生动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谭凯化身漫画家 完美演绎雅痞叔系

  谭凯饰演的杜珈牧一出场就十分亮眼,温柔体贴的人物性格、成熟的大叔魅力,谭凯完美演绎雅痞叔系。杜珈牧在雨中弯腰替温小阳(赵今麦 饰)细心系鞋带,接齐悦(胡连馨 饰)出狱安排住处。谭凯将杜珈牧与两位女孩的情感纠葛演绎层次细腻,把不同的人物关系诠释的细微入至。许多观众纷纷留言:好想拥有同款美术老师。

  剧中的杜珈牧同时也是人气漫画家别里科夫,为了不再受到齐悦的威胁,也不希望温小阳因此受到伤害,面对名誉和良知,他最终听从了内心的选择,在发布会上承认了抄袭事件。殊不知杜珈牧背后藏着不为人知的苦衷。谭凯将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十分到位,将万缕情绪隐匿于长吁的一口气中,角色值得反复推敲。

  谭凯多层次表演 新剧热度口碑双收

  《爱的理想生活》是谭凯出演的众多热播剧之一,饰演的人气漫画家别里科夫与此前所塑造的硬汉形象或者反面角色不同。谭凯将自己与角色合二为一,多层次表演让杜珈牧这一人物鲜活真实。谭凯用优秀的专业能力和出色的演技成功完成对杜珈牧这一角色的塑造,也再次向观众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过硬实力。

  优秀的剧集和精湛的演技自然会受到观众的认可,《爱的理想生活》播出后,围绕着谭凯与其角色的话题讨论度一路走高。对于和温小阳的情感处理,谭凯称不能简单的用“爱情”来定义,更多是一种“知己式”的惺惺相惜。正是对于角色拿捏准确,才能将人物的情感诠释到位,纵观谭凯在剧中的表现,收放自如,没有强烈的大开大合,而是以一种“克制”的表演方式,将人物内心的波澜娓娓道来。

  出道至今,谭凯出演过无数大大小小的角色,他不仅是《神话》中的西楚霸王、《何以笙箫默》中的痴情前夫应晖,也是《风起霓裳》中的唐太宗。谭凯用实力证明,经历与阅历是一个演员最好的履历,能够在表演上看到被锤炼过的痕迹,使角色经得起推敲,成为最大的加分项,期待谭凯的下一个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