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玉瑶》谭凯抗战不走寻常路 与郭羡妮上演“欢喜冤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09: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谭凯郭羡妮
谭凯郭羡妮首度合作

  近日,由朱少杰执导,谭凯、郭羡妮、苏青、乔振宇等主演的商战年代大剧《金玉瑶》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谭凯饰演的男主人公沈立是一名爱国的儒商,他以十分不寻常的方式斡旋在各方势力之间,同时还与郭羡妮饰演的丁敏秋展开了一段不同寻常的爱情。

  红色儒商不走寻常路 谭凯救国抗战拼智商

  电视剧《金玉瑶》以国共联合抗战最为困难的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代精英阶层化身红色儒商,以商救国的传奇故事。剧中,谭凯饰演的沈立表面上玩世不恭、放荡不羁,但其实始终怀着一颗披肝沥胆、爱国如家的心。他借助商人的身份,将赚取的财物暗中输送给地下党员和在前线浴血奋战的战士们,为秘密金库的开拓做出居功至伟的贡献;他隐藏身份,游走于商场、官场和军方的夹缝中,为革命筹借物力财力。据了解,《金玉瑶》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沈立这一角色是以共产党员肖林为原型的,斗争过程中长期忍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和极度分裂的生活,一边不露声色地与敌人周旋,一边坚持着高尚的信仰,这一红色商人的形象也为抗战荧屏注入了一丝新意。

谭凯郭羡妮演“欢喜冤家”

  谭凯郭羡妮首度合作 默契上演“欢喜冤家”

  在《金玉瑶》中谭凯与郭羡妮首次合作,便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在郭羡妮饰演的丁敏秋出现之前,谭凯饰演的沈立曾有过一段念念不忘的感情,而丁敏秋的到来则打乱了沈立的生活,也破坏了沈立的感情。面对组织的安排,沈立不得不放弃原本的感情,接受这个彪悍的妻子来保护自己。二人从打架斗嘴,到同命相连、互相理解,过程中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这种情感上的转变,也让二人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十分戏剧性的变化。随着剧集的发展,不少观众都期待着谭凯与郭羡妮这对戏中的“欢喜冤家”有个圆满幸福的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