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美都有望出演JTBC新剧《三十九》 挑战老师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6 11: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田美都目前接到了JTBC新剧《三十九》的出演邀请,有望在《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之后再次挑战全新的角色。

 

  根据报道表示,田美都目前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出演的细节进行讨论,如果不出意外,那么田美都将会通过该剧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在剧中饰演演技老师一角。

  田美都是音乐剧演员也是影视剧演员,她此前通过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而被大家所熟知,成为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她在《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表现也备受称赞和肯定,将蔡颂和医生那种乐观豁达的性格完美地展现给观众们,凭借该角色还提名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奖。

  而目前田美都正在拍摄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同时也有望在该剧结束之后投入到《三十九》的拍摄之中。据悉,该剧讲述的是即将40岁的三位朋友之间有关于爱情,友情的故事。还有媒体爆料表示,该剧是双女主剧集,演员林秀晶也有望出演该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