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养眼的CP!朴宝英-徐仁国新剧《灭亡》公开相遇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9 11:2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tvN新剧《某天灭亡走进我家门》公开了男女主角徐仁国和朴宝英的全新剧照,超级般配的两人让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值不断升高。

 

  在公开的剧照中,朴宝英和徐仁国两人都展现了让人惊讶的美貌,朴宝英身穿干练的休闲毛衫,长发披肩,眼神清澈透明,而徐仁国则是眼含深情专注地看着朴宝英,CP感十足,照片公开之后立即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让人十分期待两人之间的对手戏。

  据悉,电视剧《某天灭亡走进我家门》是朴宝英和徐仁国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这次剧组公开的是两人初相遇的剧照,展现了让人十分好奇的信息,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事情,又会有怎样的情节进展,都是吸引大家关注的重要部分。

  另外,该剧讲述了成为了一切消失原因的存在“灭亡”和为了不消失堵上性命签约的人类“东景”之间发生的致命100天限定奇幻爱情故事。由《了解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权英日导演执导,《内在美》林回音编剧执笔,接档《像蝴蝶一样飞》5月10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