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小斐回应年龄焦虑:35岁也有很好的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7 11:1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小斐在接受杂志采访的时候谈到年龄焦虑,她表示35岁也有好的一面。

 

  张小斐谈及对于演员这一行业以及喜剧演员的标签,她表示今年是自己做喜剧演员的第十个年头,但“喜剧不是她的标签,而是徽章”;对于很多人提到的“中年危机”焦虑,张小斐也不太在意,她认为35岁也有很好的一面,还让大家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

  张小斐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年在校期间的张小斐主演了战争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生涯,之后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作为喜剧演员开始活动之后,张小斐也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被大众所熟知。目前张小斐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