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腾儿子近照曝光皮肤白净 脸颊肉嘟嘟眯眼笑好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1 13:5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1日,演员沈腾的姐姐沈娜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沈腾儿子沈志朗的照片,为小侄子庆祝六一儿童节。照片中,沈腾儿子身穿黑色上衣和绿色短裤,手里拿着一个黄色气球,被旁边的玩具小狮子逗得眯起眼睛笑,脸颊肉嘟嘟的,皮肤白净,非常可爱,与沈腾长相十分相似,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网友们也表示两人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据悉,沈腾与其妻子王琦是大学同学,两人在大学的时候就已经交往了,虽然中间也有过分分合合,但是最终依旧走到了一起。2015年11月3日,沈腾在成都向演员王琦求婚成功,结束12年爱情长跑,2016年3月17日,沈腾与王琦领结婚证,2018年8月22日,沈腾与王琦的儿子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