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茵晒照美翻网友 44岁不老女神皮肤白皙吹弹可破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14:4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茵
  中国娱乐网消息   朱茵清新、自然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在《大话西游》中饰演单纯、善良的紫霞仙子更是深入人心。2012年与黄贯中结婚并育有一女,此后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日前,朱茵做按摩之余发出美照,晒照美翻网友。照片中,44岁的朱茵身穿蓝色短袖,微笑看着镜头,皮肤白皙吹弹可破,短发显得特别清爽干净。微博配文“知道我在幹甚麽.?按摩啦!”

  此举引发网友热议,“第一眼见到之后就难忘”“还是那么有气质,好美。”“我的心只属于紫霞仙子。”

  日前,朱茵参加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偶像来了》,除朱茵外,该节目还邀请一众不老女神——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还有当红小花旦——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古力娜扎、欧阳娜娜。该节目8月1日起每周六晚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