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启航:当风起时》华丽官宣 吴磊侯明昊共谱热血逐梦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8 13:1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企鹅影视、小糖人联合出品,刘畅、马一鸣导演、卓越泡沫担任总编剧的《启航:当风起时》正式宣布主演阵容,并发布“破浪”版海报以及概念主题曲预告。据悉,作为国内首部以信息产业发展为背景的时代剧,《启航:当风起时》由吴磊、侯明昊、毛晓慧、向涵之等实力演员主演,聚焦于改革开放的九十年代,讲述了独属于那个时代的奋斗史。凭借实力不俗的主创阵容以及特点鲜明的故事主题,该剧在筹备伊始便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关注。

  “破浪”+“我敢”,吴磊侯明昊携手演绎拓荒创业史

  在6月7日腾讯视频“拾光盛典”活动现场,吴磊、侯明昊一出场以道具为“大哥大”,装作打电话一秒代入角色,不仅如此,现场两人还互cue师兄弟,吴磊竟然是师兄担当!在分别介绍角色后,吴磊不忘给侯明侯演唱的概念主题曲打call,花式安利和趣味互动引爆关注。在此次官方发布的“破浪”版概念海报中,主演四人共乘一艘“时代邮轮”,在飞速变革的年代巨浪中,迎着阳光乘风破浪勇敢前行,似乎预示着该剧浓厚的励志氛围。而在“我敢”版概念主题曲预告中,吴磊、侯明昊二人身着极具年代标志的复古装束,共同携手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寻找机遇,氛围感满满的怀旧画风以及二人帅气可爱的“90年代”造型让人不自觉对剧集内容产生了更大好奇。

  背景定位于九十年代初期改革开放的深入阶段, 该剧讲述了燕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的两个“愣头青”萧闯(吴磊 饰)与裴庆华(侯明昊 饰)从偷做汉卡开始入行,被主任谭启章选中,跻身电脑销售的大潮,以二人为首的众研究员瞅准时机,搭上政策春风,从草根蜕变成一代商业奇才的故事。在讲述了那一代人成长历程的同时,剧集还记载了20世纪末中国快速发展的那段历史。跟随镜头视角,我们将“沉浸式”重温上一代人的拓荒创业史,不仅能看到大时代下小人物的命运群像,还能看到在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那些珍贵的友情与爱情。

  金牌团队实力保障,实力主创备受期待

  谈及《启航:当风起时》的主创阵容,也同样令人期待!曾执导过《最好的我们》、《棋魂》等现象级热播剧的新锐导演刘畅,对于青春励志题材的水准把控令人安心。与此同时,两位主演吴磊、侯明昊的演技实力也在多年来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曾在《神雕侠侣》、《琅琊榜》、《长歌行》等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吴磊,凭借一个又一个鲜活生动的角色形象成功收获了超高的国民喜爱度。而曾在《嫌疑人X的献身》、《寒武纪》、《西游记女儿国》等优秀作品中展现过亮眼演技的侯明昊,多年来更是依靠自身实力成功化身众多观众心目中同龄演员里的实力代表。而在优秀的导演与主演阵容背后,该剧的制作方小糖人更是当代影视剧圈内出了名的“金牌制作方”。凭借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与对观众喜好的精准把控,多年来小糖人制作出了豆瓣8.9分的《最好的我们》、8.7分的《你好,旧时光》、8.1分的《匆匆那年》、8.8分的《棋魂》等众多收视口碑双高的现象级爆款作品。此次聚焦九十年代创业弄潮儿的这部《启航:当风起时》相信也将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惊喜。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启航:当风起时》即将于今年与观众正式见面,这样一部情怀满溢、风格独特的励志好剧,让人不自觉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