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古密约》迎来大结局 吴磊宋祖儿虐心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6 12: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吴磊、宋祖儿领衔主演,王俊凯特邀出演的古装神话剧《上古密约》于昨晚迎来大结局,正式收官。

  该剧讲述了上古时代,九婴乱世,吴磊、宋祖儿等人饰演的金木水火土五官历经波折,唤醒体内的死神记忆,自我牺牲、合力退敌的故事。在昨晚的大结局中,吴磊饰演的百里鸿烁和宋祖儿饰演的百里鸿熠这对虐恋cp,因身世命运而几度转变关系,最终走向be也成为了观众心里的意难平。

  开播至今,《上古密约》凭借专业演员的倾心演绎、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受到大众喜爱,收视率持续破一,网络播放量突破28亿,成为名副其实的“真香剧”。

  其中吴磊的生动演绎更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点。在剧中,三条线围绕吴磊饰演的百里鸿烁展开。剧情前期他是看似单纯实际深藏不露的百里家小少爷、邺城小霸王;离开兄长庇护驻守边关之后他是号令三军有勇有谋锐意不当的大将军;在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面前是直球式告白连环出击的宠姐狂魔;一人挑战百里鸿烁和侯正则两个角色时,在沉稳自持的大将军和古灵精怪的憨憨士兵之间一秒切换,毫无违和感;打戏干净利落,感情戏深情让人怦然心动,哭戏令人心疼能泫然同泪,看得观众大赞“吴磊演技太好了,这眼神谁看谁中招”“吴磊真的是青筋都会演戏”“吴磊的打戏也太飒太帅了吧”“吴磊古装真的好好看!”

  播出以来,吴磊凭借优秀的演技,对古装剧游刃有余的把握,塑造了包里鸿说这个有血有肉饱满立体的角色,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也以角色为载体,向大众传播传统文化,弘扬了英雄主义精神,大寿好评。一个多月的热血青春冒险结束,也期待吴磊的新作品给大家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