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乃万道歉!乃万为电影院盗摄道歉 称自己是无心的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6 08:3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艺人乃万晒出自己在电影院拍摄的屏幕live图,并且配文称自己愿意学着成长,不过有网友支持乃万的行为属于盗摄,而后乃万删除了这条微博,并且进行了道歉。

 

  乃万发文称:“非常对不起电影工作者们,但是自己是无心的,确实不知道。”同时她也表示今后会注意,有不懂的一定更加谨慎,同样的过失以后保证不再犯。

  乃万道歉全文:

  我先跟大家道歉,看电影拍了照发了出来确实是我做错了,非常对不起电影制作者们,我是无心的,我确实不知道,并且当时发出来立刻被粉丝提醒就迅速删除了。现在完全知道了!也提醒大家不要这样做,这样是不对的。如果触及相关法律我接受整改。再次说声对不起,请大家原谅,我不是有意而为的……近期一切该需要反思和学习的我都在调整和改进,听取有益的指导,作为公众人物我也接受来自四面八方善意的指正。以后再有不懂的我会谨慎,提前问懂的人,同样的过失保证铭记不再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