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成勋从JTBC电视剧《只一人》中下车 角色突然发生变化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4 17: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成勋目前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只一人》中下车,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

 

  根据消息表示,原本朴成勋接到的角色是该剧的男主角,饰演的是剧中的警察赵时英的角色,但是在近期再次阅读剧本的时候,朴成勋发现自己的角色发生了变化,由原来的警察变成了职业杀手闵宇灿,这也让人感到很荒唐。

  而朴成勋本人在经过深思熟虑以及个人原因和其他演艺活动行程的关系,最终决定从该剧中下车。消息称,朴成勋下车之后,剧组方面也正在寻找可以替代的演员来出演这个角色。粉丝们对此感到很遗憾,希望下一次朴成勋可以接到心仪的剧本和角色。

  另外,剧组方面也给出了回应,表示尊重朴成勋决定,寻找新男主,下个月正式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