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炳添回应是否参加下届奥运会:练不练还是一个未知数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7 11: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昨晚进行的男子4x100接力赛中,由苏炳添、谢震业、汤星强、吴智强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第四名,虽然有一些小遗憾没能触摸到这块奖牌,但是他们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棒了,他们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速度。

 

  而苏炳添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回应是否会参加下一届奥运会,他称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在结束全运会之后会先给自己放一个假期。

  对于是否参加下一届奥运会,也是网友们十分关注的。对此,苏炳添表示:“三年之后太远了,对我来说,今年比完全运会后练不练还是一个未知数,我的身份是老师,借调马上到期了,马上要回学校报到,继续练下去的话要国家队和暨南大学来配合。”

  看到这样的消息,网友们也表示稍微有点遗憾,很想给苏炳添一块奖牌,这一届奥运会真的表现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