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健发文回应摘银“不高兴”:当时脑子空白没反应过来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0 10:4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在东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台的决赛中,两位中国奥运健儿曹缘和杨健分别获得了金银牌,包揽冠亚军,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激动。但是有人表示杨健获得银牌表情似乎不是很开心,甚至猜测杨健与曹缘关系不好。针对此,杨健也发文回应,他表示自己与曹缘并没有不和,当时得知金牌无望,自己感到脑子一片空白,如同一具行尸走肉!他还表示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届奥运会,因此内心却是有些难受,那种心酸那种痛苦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说实话那时候我真的笑不出来,我只能欲哭无泪表情摇着头否定自己,痛苦自责。

 

  杨健原文:

  第一次奥运之旅结束啦,中国跳水为国家争夺了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