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露方发长文回应 否认向霍尊索要分手费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9 10:0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晚间,疑似霍尊给陈露转账的截图公开,引发热议。根据霍尊自己所说,他在经济变好了之后曾给陈露转过五位数以上的零花钱,也曾在陈露生日的时候帮陈露代购送礼物等等。

  不过,陈露方面否认向霍尊索要分手费,称二人签订的协议并非是陈露女士向霍尊要的分手费,而是霍尊方要求陈露在霍尊名誉形象受损时,以“九年女友”身份站出来维护霍尊形象的“危机公关协议”,还透露霍尊后悔答应给陈露900万,于是以“敲诈勒索”为由威胁后,陈露通过好友向警方报案。

  针对霍尊方面的说法,陈露也发文表示否认,称从未和霍尊索要过分手费,“协议并非是陈露女士向霍尊要的分手费,而是霍尊在知道自己的群聊记录流出后,担心被非陈露的第三方曝光影响他的名誉,协议中说明,乙方(陈露)需要在甲方霍尊名誉形象受损的情况下,站出来维护霍尊的形象。也就是说,这份协议压根就与赠与和分手费没有任何关系,是霍尊提出让已经分手的前女友承诺帮他在必要的时候,危机公关的协议。”同时也表示因为当时正在气头上,所以才会说“三分钟马上转钱”。

  同时长文中还表示霍尊与新女友在三亚进行旅游,这也让陈露受到刺激,才会官宣恋情晒两人合影,后来陈露发布的有关于霍尊聊天群的记录也是霍尊要求陈露删掉的,这些全部都有录音为证,引发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