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乔家的儿女》持续热播 乔一成煎熬婚姻何去何从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0 10:1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青年演员白宇领衔主演,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侯鸿亮制片、原著作者未夕编剧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正在热播。该剧跨越三十年社会变迁,围绕乔家五个孩子的成长展开叙事,通过他们的人生经历,形象鲜明地展现时代最真实的写照。男主角乔一成的扮演者白宇,通过精准细腻且具有生活共鸣感的演绎,诠释角色伴随着时代的变迁逐步成长,牵动着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部分。

 
 

  在《乔家的儿女》最新剧情中,稳重内敛的大哥乔一成处在“乔家”和“小家”中不断拉扯和挣扎。一方面,“小家”的妻子叶小朗一心想要逃离原生家庭的桎梏,选择考托福出国;另一方面,乔一成心中却始终放不下“乔家”的弟妹们。而此时家里的种种变故,让弟妹和妻子叶小朗之间产生巨大摩擦。乔一成处在双方的夹缝之中生活得无比隐忍和卑微,而叶小朗的流产也将所有矛盾推至最高峰。白宇将乔一成这一角色刻画得十分精彩,无论是细节处精巧的设计,还是爆发戏精准的迸发,演技的节奏与拿捏都恰到好处、浑然天成。其对于作为顶梁柱的大哥所承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获得了网友的众多好评,纷纷期待乔一成之后的情感发展与人物成长。

 

  近日,白宇和《乔家的儿女》主创们进行连麦直播,兄妹们在一起欢声笑语、调侃不断。而白宇与宋祖儿也一如既往承接剧中欢喜兄妹形象,当“四美”不知道该如何退出直播间时,“大哥”开玩笑直接踢出连线,展现了演员们戏内戏外如亲兄妹般的融洽相处的和谐氛围,令观众感叹“神仙兄妹情”的难能可贵。


 

  据悉,《乔家的儿女》将在每晚19:30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并在腾讯视频网络平台独家同步播出。而由白宇主演的电视剧《风起陇西》、《谢谢你医生》、《霍去病》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