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津湖》总票房超30亿 单日票房破5亿持续逆跌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7 09:4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灯塔专业版的实时数据显示,目前电影《长津湖》的总票房已经超过了30亿,而且单日票房破5亿持续逆跌,真正的国庆档的大赢家。

 

  据悉,截止10月6日21时19分,电影《长津湖》上映七天,总票房突破3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13部票房突破30亿的电影。21时38分,电影《长津湖》单日票房破5亿,上映7天持续逆跌。

  电影《长津湖》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该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中国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的历史故事,上映之后获得无数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