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秀香-成勋主演《从今天开始我们》 10月9日正式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9 16:5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据韩媒方面表示,由演员林秀香-成勋两人主演的电视剧《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开拍,林秀香和成勋也都现身拍摄现场,展现了十分默契的配合。

 

  据相关人士透露,由演员林秀香、成勋主演的爱情喜剧《从今天开始我们(暂译)》将于今天进行首次拍摄,该剧的其他演员也都已经确定,将会在日后正式宣布主演阵容。

  据悉,此剧是2014年起在美国CWTV播出的《处女情缘》系列的翻拍作品。讲述了婚前死守贞洁的奥格丽在接受体检时,因医疗事故而有了一个男人的孩子而发生的故事。特别是作为主演的林秀香和成勋也是时隔10年再次合作,两人将会展现出怎样的面貌也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该剧确定将会于明年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平台还未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