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这些年我们看过的那些烂尾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位居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1 16:5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站统计了这一年来烂尾的韩剧,其中由宋仲基主演的《财阀家的小儿子》位居榜首。

  《财阀家的小儿子》是改编自韩国人气小说的电视剧,原著小说不管是过程还是结尾都爽的人头皮发麻,但影视剧改编却让人十分不满意,如果说该剧的前半部分可以打100分,那后半部分就只能拿到10分,大结局更是让整部戏的水平跌入谷底,评分不及格。

  该剧前面的部分确实很不错,大致剧情就是宋仲基饰演的角色发生车祸重生为了财阀家的小儿子,而他拥有前世的记忆,因此开始为自己复仇。在这个过程中是非常爽的,他通过自己的才智一步一步将财阀家的生意变为自己的,拥有了很多财产,而且获得了极大的信任,可以说是风生水起。

  但是该剧明显后劲不足,越到后面越是离谱,让人不理解编剧的脑回路,尤其是最后大结局,如果按照原著创作的话,绝对可以说是韩剧史上的封神之作,但改编之后的作品实在让人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所有事情原来都只是主人公的一场梦,最后梦醒所有事情全都化为泡影。

  很多观众都表示看到这样的结局真的是如鲠在喉,像是吃了大便一样感到不快。但是面对这样的评价,编剧却表示很合理,最初的设定就是要这样结局,因为这个结尾,让《财阀家的小儿子》整体评分滑落,成为2022年最烂尾的韩剧之一。

  除了《财阀家的小儿子》之外,去年很多大热的韩剧都被吐槽烂尾,包括李钟硕和林允儿两人主演的《黑话律师》,朴恩彬主演的《奇怪的律师禹英雨》,还有金泰梨,南柱赫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尤其是《二十五二十一》为了虐心而虐心,男女主角明明已经心意相通,而且交往好些年,在最后的时候却突然说在彼此身上找不到最初的力量了,从而以这样的离谱方式分手,而且女主最终嫁给了别人,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回忆和男主的爱情,并且在最后向男主吐露心声,着实让人看不懂编剧的操作。这些韩剧在去年播出的时候也都是高开低走,口碑两极化,让人难以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