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津湖》票房破41亿 成影史第7部破40亿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1 09:2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猫眼相关数据显示,截至10日10日20时54分,电影《长津湖》票房正式突破41亿,成为影史第7部票房突破40亿的影片。

 

  电影《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等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该片于2021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自上映以来《长津湖》已经打破了多项影史记录,票房口碑双丰收,不仅成为华语影史高票房记录,也成功助力吴京成为200亿电影票房第一人,让易烊千玺的电影之路更进一步,可以说是一部超级成功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