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和我的父辈》“小乘风”是吴京儿子演的谢楠:这是一个有意义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1 15:5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正在热映之中,这部温馨感人的电影也获得了大众的支持,目前电影票房也已经达到了10亿,可以说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11日,谢楠在微博发文透露电影中《乘风》的故事中的“小乘风”是自己与吴京的儿子演的,还说希望儿子长大之后能够知道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

  谢楠发文:“《乘风》里最小的“演员”,其实他可能都不知道是在拍电影,只是到工作现场抱住了好久没见的爸爸。但等他长大能理解这个故事的时候,希望他会知道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

  同时谢楠还公开了现场的剧照,吴京与儿子之间的互动十分温情暖人,让人不禁感慨“怪不得一点表演的痕迹都没有,真正的父子情就是这么感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