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幸福》公开朴炯植剧照 网友评价:脸胖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3 16:4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韩剧《幸福》方面公开了演员朴炯植的剧照,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此前,该剧公开了首款预告片花,主演韩孝周,朴炯植,赵宇镇等人全部出镜。在第一款片花中,观众们就发现朴炯植相比于之前似乎是胖了一些,也有人称视频角度问题,或者演员本人并没有发胖。而今天预告照公开之后,网友们表示确实是胖了一些的。

  在公开的剧照中,朴炯植或是仔细观察证物,或是警告犯人,样子十分认真帅气,但是从正面照来看确实比之前稍微胖了一些,脸部多了一些肉,看起来有些圆润,但是人依旧是帅气的,网友们称希望朴炯植可以尽快回归到之前的状态。

  据悉,该剧是一部以近代未来的公寓为背景的城市惊悚片。主要讲述在感染病逐渐日常化的新时代,围绕一个将高层一般出售、低层出租的大都市新建公寓为背景,揭露了阶级差别、神经战故事。

  由《秘密森林1》《青春记录》《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安吉镐导演执导,《WATCHER》韩相云编剧执笔,11月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