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孝周-朴炯植主演《幸福》首播收视3.3% 观众评价:还可以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6 11:2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晚间,由演员朴炯植和韩孝周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正式播出,该剧作为tvN推出的惊悚剧,备受观众们的期待,而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的反响也十分不错。

 

  该剧首播收视率达到了3.3%,首尔收视率为4.1%,虽然和同时段的《一个女人》比起来稍显不足,但是作为首播剧,这个成绩也让人十分满意,可以说是顺利起航。

  观众们在看完首播之后也纷纷对该剧做出点评,表示韩孝周和朴炯植两人的演技可以,让人有代入感,而且台词发音很准确,剧情刚开始就很有趣,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纷纷期待后面故事的发展。

  该剧是朴炯植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与韩孝周一起搭档,俊男美女的组合让人很开心。虽然片名为《幸福》但是该剧并非是爱情剧,而是讲述疫情期间发生的惊悚故事,这样的题材也让大家很感兴趣。

  电视剧《幸福》是一部以近代未来的公寓为背景的城市惊悚片。主要讲述在感染病逐渐日常化的新时代,围绕一个将高层一般出售、低层出租的大都市新建公寓为背景,揭露了阶级差别、神经战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