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美岐发文向粉丝道歉 称从未介入他人感情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6 08:3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音乐制作人陈令韬前女友发文称陈令韬出轨孟美岐,而陈令韬也发长文回应此事,称自己不想让事情发酵,希望将死之人的话能够让这件事情平息,引发大众的热议。

  稍晚一点,孟美岐的所属社方面发文否认孟美岐插足他人恋情,同时还表示陈令韬前女友公开的截图为片面截图,将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称孟美岐现在是单身,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25日晚间,孟美岐发文向粉丝们道歉,称自己从未介入他人感情,但是却造成了实质性的伤害,对受到伤害的人说一声对不起,也向粉丝们说一声对不起,自己会进行深刻的反思。

  孟美岐原文:

  从未想过介入他人感情,但是却造成了实质伤害,也对因此伤害到的人说一声对不起,也向一直支持信任我的粉丝们说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最后也向关注此事的大家说声对不起,我会深刻反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