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鱿鱼游戏或给Netflix赚了近9亿美元 成本仅2140万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9 16:1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电视剧《鱿鱼游戏》还在热播之中,在网飞的所有韩剧中播放量最高,而且仍然有不断上涨的趋势,这也让网友们感到惊讶。根据相关人士表示,按照目前《鱿鱼游戏》的高人气,或将给网飞带来近9个美元的收益。

 

  近日Netflix三季度财报公布,多项指标超出预期,而《鱿鱼游戏》成推动其Q3业绩走高的重要力量。《鱿鱼游戏》给Netflix赚了多少钱?其带来的直接利润非常可观,据彭博社报道,这部剧的制作成本只有2140万美元,相当于每集240万美元,而Netflix内部估计《鱿鱼游戏》或带来超40倍于成本的利润,近9亿美元。

  Netflix也在财报中披露,该剧已成为Netflix有史以来播出的最大收视规模电视剧,上线四周内全球有1.42亿用户观看。而Netflix目前的全球付费用户数为2.14亿,也就是说Netflix遍布全球的用户中有约2/3都曾看过该剧。

  当然,《鱿鱼游戏》上线Netflix的日期是9月17日,也就是说其价值并未在Q3完全释放,《鱿鱼游戏》所带来的正向作用还将在Netflix下季度财报中继续体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