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飞原创剧《鱿鱼游戏》将制作第二季正在构思剧本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1 16:5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网飞原创剧《鱿鱼游戏》确定将会拍摄第二季,已经在构思第二季的剧本。

 

  根据消息表示,担任Netflix人气电视剧《鱿鱼游戏》导演和编剧的黄导演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一个活动上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对第二季的压力和需求、爱意都很大,感觉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虽然制作组曾暗示过制作《鱿鱼游戏》第二季的可能性,但此次还是导演首次正式确认这种构想。

  电视剧《鱿鱼游戏》播出之后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该剧更是成为今年的大热门电视剧,播放量是网飞自制剧的首位,根据相关数据统计,《鱿鱼游戏》给网飞带来了非常高的利润。而且该剧在全世界范围内大火,更是引出了很多衍生品,在该剧第一季结束之后,网友们也十分期待第二季。

  据悉,《鱿鱼游戏》第一部最后一个场面是暗示新事件的开放式结局,此前有观测认为可能会出现后续篇。黄导演表示:“那个(续作)现在就在我的脑海中。现在处于构想阶段,我认为现在谈论后续作品何时、如何出世还为时尚早。但这个我可以保证。基勋(李政宰饰)会回来,将为世界做点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