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俊昊-李世荣主演《衣袖红镶边》收视率上涨 观众评价非常好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5 16:5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李俊昊和李世荣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衣袖红镶边》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大众的称赞和认可,表示该剧故事情节非常不错,而且两位演员的演技也很棒,让人十分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该剧在上周首播的时候因为碰上了宋慧乔和张基龙主演的《现在,正在分手中》,因此收视率并不是很高,但是也有5.7%,第二集收视率更是有了小幅度的下降,但是观众们对于剧中演员李俊昊以及李世荣两人有着非常好的评价。昨晚播出的第三集中,收视率达到了7.0%,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而且昨晚的剧情很高能,让人表示激动。

  该剧是李俊昊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李俊昊作为偶像歌手转型演员十分成功,此前他主演的几部电视剧也都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演技被称赞和认可,是观众们很喜欢的男演员。他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与李世荣展开合作,两人俊男美女的搭档十分默契。

  该剧是由郑知仁执导,郑海利编剧,李俊昊、李世荣主演,改编自姜美江创作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想要守护自己生活的宫女,以及一切以国家优先圣君之间的禁恋罗曼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