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衣袖红镶边》剧情步入高潮 李俊昊-李世荣演技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4 16: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晚间,MBC电视剧《衣袖红镶边》播出第七集,该剧第七集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无数好评,不仅剧情正在走向高潮,演员们的表现也超级精彩,观众们好评如潮。

 

  昨晚该剧第七集播出之后,网友们对这部剧的评价更好了,表示看到李俊昊和李世荣两人之间的互动让人十分心动,尤其是结尾的时候,两人之间的眼神对视,即便是观众也能有所体会,是让人疯狂心动的画面,同时也称赞两位主演的演技,简直是顶级天花板。

  《衣袖红镶边》在上个月正式播出,首播之后观众们就好评如潮,虽然该剧第一集因为撞上了宋慧乔主演的《现在正在分手》所以收视率略低,但是播出这几周以来,收视率一直都是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昨晚播出的第七集实时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4%,全国收视率有望突破10%,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激动。

  剧中李俊昊和李世荣两人的互动尤其让观众们表示好看,同时表示两人将角色的心理诠释的非常好,很多人表示看了两人的表现感到无法呼吸,特别好奇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另外,电视剧《衣袖红镶边》由郑知仁执导,郑海利编剧,李俊昊、李世荣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于2021年11月12日首播,该剧改编自姜美江创作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想要守护自己生活的宫女,以及一切以国家优先圣君之间的禁恋罗曼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