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她的翻车看似意料之外,实则情理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0 16: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宋智雅翻车了!

  网友:可算翻车了,这下终于不用在热搜看到她了。

  有人不禁要问,宋智雅是谁,她翻车是怎么一回事儿?

  说起宋智雅就不得不提起那档“热火朝天”的综艺节目《单身即地狱》。宋智雅就是通过这部综艺火的,并且成功俘获很多男性网友的心,一跃成为大众女神。不过宋智雅红得快,塌房塌得也快。

  宋智雅是韩国网红也是一名美妆博主,她在参加了《单身即地狱》之后爆红,几乎整天挂在热搜上。几乎随便刷刷都能看到宋智雅的仿妆,宋智雅的穿搭,宋智雅的减肥方法,宋智雅的身材等等,呈现了霸屏的趋势。

  也难怪宋智雅会被争相效仿,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单身即地狱》这档节目,不得不说,韩国综艺节目真的很会为嘉宾打造人设。那么宋智雅在该节目中的人设是什么呢?

  首先出场的时候就是大美女的人设,长得漂亮,妆容精致,很像是洋娃娃。而且节目还给宋智雅一个千金大美女的人设,长得好看还有钱,这样的人谁不喜欢。更何况相比于其他嘉宾,宋智雅在节目中非常敢说,称赞自己可爱又性感的人,恐怕不多。

  不仅如此,宋智雅在节目中的表现确实挺让人印象深刻的,在与男嘉宾一起共进晚餐的时候,会直接告诉男嘉宾自己喜欢他,会毫不犹豫地给喜欢的人写信告白,可爱+主动,估计没有几个男生可以不心动。

  就这样,宋智雅火了,火得一塌糊涂。不仅在韩国人气高涨,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有了姓名,甚至能够与演员们一起参加《认识的哥哥》的录制,要知道《认识的哥哥》这档节目在韩国非常受欢迎,有很多艺人都还没有机会参加录制,而刚刚出道的宋智雅却又机会,是不是能够说明一切。

  但是,走红才刚刚几个月,宋智雅就翻车了,而且翻得很彻底。

  被人发现使用假货,并且是知假穿假,一朝回到了解放前。

  前面也说了,宋智雅在节目中的人设是富家千金,家境殷实非常有钱,不仅穿名牌,而且住在韩国的富人区,不管是参加节目还是做美妆博主都是因为“爱好”。这样的一个“多金美女”的人设,被扒出来穿假名牌,绝对是致命的。

  有网友发现,宋智雅在节目中以及日上生活中公开的照片,穿的衣服带的饰品大部分都是假的,和真品有着明显的差别,对比下来之后就能发现是假的。而且宋智雅本人也知道是假的,竟然还在公开宣传,这让网友们表示不能理解。

  在事情曝光之后,宋智雅也公开手写信道歉,不过即便再怎么道歉,也不能挽回形象。在宋智雅假货事件曝光之后,网友们发现之前在节目中与她牵手成功的男嘉宾金贤中立即取关了宋智雅,让人不得不怀疑节目是不是有剧本。

  据悉,宋智雅原本想凭借着节目一飞冲天,成为著名网红,但可惜做人太过锋芒毕露,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被打回了原来的位置,让人不得不深思,物极必反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