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孙艺珍的回归之作《三十九》 剧情究竟怎么样?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9 16:3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孙艺珍,田美都,金智贤,延宇振等主演的电视剧《三十九》正式播出,这部剧作为2022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韩剧,播出之后自然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不过该剧播出之后也是好坏参半,引发热议。

  首先该剧在演员配置上可以说是大咖云集,包括国民演员孙艺珍,通过《机智的医生生活》系列剧而走红的田美都,以及演员金智贤,男演员方面则是找了口碑和演技都非常不错的延宇振,这样的演员阵容,着实吸引了很多人慕名来看,尤其这部剧还是孙艺珍在恋爱之后回归荧幕的首部作品,她本人也称是很喜欢的一部剧,是能引起自己共鸣的一部剧。

  其次,该剧是讲述三个女性之间友情,亲情和爱情的电视剧,三位女主角都是年近40的职场女性,她们善良,坚韧,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同时也在积极维护着彼此之间的深厚友情,可以说让人感到很亲切。首播之后该剧获得的评价也很好,三位主演的演技很真诚,打动了很多观众。

  不过,也有媒体称,该剧的剧情老套,像是90年代的电视剧。近日有媒体发通稿评价《三十九》,表示这部剧设定老套,剧情老套,浪费了剧中的演员配置。文章中称,这部剧整体上来看剧情设定很老套,好像90年代的韩剧。剧里三位女主是同龄人,各自有不同的感情线。但是每个人的爱情线设定非常偶然,尤其是孙艺珍和延宇振两人的爱情线,前两集出现了多次的偶然相遇,类似剧情反反复复,使得观众觉得剧情没有说服力,另外田美都的角色和爱情线又涉及癌症以及不伦的剧情,也遭到了部分观众吐槽。

  不过,虽然该剧被部分网友吐槽剧情老套,但是三位演员的演技却没得说,即便是这样老套的剧情依旧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和很不错的口碑,可见三人还是很有号召力的。

  还有一部分观众表示,《三十九》的编剧是曾执笔《男朋友》和《戏子》的刘英雅编剧,后劲不足是这位编剧的老毛病,虽然《男朋友》收视率还可以,不过后期口碑并不太好,完全是靠演员在撑,因此也很担心《三十九》后面的剧情。

  不过,目前该剧也才仅仅播出两集,后续发展还有待观望,很多观众也称,要相信演员和编剧的能力,或许可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精彩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