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爷青回!KARA正考虑完整体回归 出道15周年惹人泪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4 15:0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瞬息万变的韩国娱乐圈,如果有一个组合能生存长达十年以上就会让人为之感动,而在解散之后再次合体回归更是会让人们无限感慨。近日,迎来出道15周年的KARA宣布为了纪念出道15周年组合将会重组回归歌谣界,也让网友们感到激动,大呼“爷青回”。

  最早追韩娱的人一定知道KARA,这个很有实力,命途多舛的组合。KARA是韩国DSP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起初由朴奎利、韩胜妍、金成熙、郑妮可4人组成;首张正规专辑《The First Blooming》于2007年3月29日发行。2008年2月,成员金成熙退出组合,具荷拉、姜智英加入组合。2009年,凭借歌曲《Honey》获得第11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奖。2010年8月,发行首张日语单曲《Mr》,在日本出道。2012年11月,获得第14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女子组合奖。可以说,不管在韩国还是日本,KARA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和实力,是众多韩国女子组合中的佼佼者。

  不过,组合从出道以来也经历了很多事情,包括组合成员退队,新人加入等等,不过好在是没有给组合带来太大的影响,依然在美女如云的韩国娱乐圈有着自己的一席地位。但让人遗憾的是,组合几经人员更迭,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解散的命运,2016年1月15日,KARA的经纪公司宣布组合解散,成员各自发展演艺事业。

  发展个人事业的成员们,都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朴圭利和韩胜妍两人近两年来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让人十分怀念,许英智作为演员进行活动,也出演了一些影视剧,不过作品不多。姜智英将个人发展中心放到了日本,并且小有成绩,还在日本的电视剧中担任主演,人气很高。

  成员中最让人遗憾的莫过于具荷拉,可以说具荷拉的人气在组合的时候就非常高,在韩国本土,亚洲其他国家也有着知名度,出演的影视剧综艺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具荷拉本人却常年遭受抑郁症的困扰,更是因为被爆出与男友之间的纷争情绪遭受更大的打击。2019年11月24日,具荷拉在首尔市江南区住处被发现身亡,年仅28岁,让人十分遗憾和惋惜。

  虽然成员们都有着各自的新发展,不过彼此之间的情谊很深厚,私下里也会经常聚会,这一次的回归也是成员们提出来的,希望可以好好纪念出道15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