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很久没看到这样土甜土甜的爱情剧了《社内相亲》收视率破10%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8 16:1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安孝燮和金世正两人主演的爱情剧《社内相亲》走红,成为大众下饭的爆款,虽然这部剧故事题材老套,也同样汇集了很多老梗,但是导演拍摄的很有趣,演员的表现也完全没有包袱,自播出以来就备受期待和关注,成为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很多人都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种土甜土甜的爱情剧了。

  最初,该剧公开预告和剧照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担心,表示同期有很多优秀的剧集,但从预告和剧照上来看,怕是这部《社内相亲》收视率要垫底。其实,网友们最初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该剧海报发布的当天,很多人都说海报莫名有股早前的影楼风,完全看不出高品质,而且作为主演,安孝燮和金世正两人似乎都有点比之前胖了一些,颜值抓不住观众的话,后续的收视率很难维持。

  说实在的,小编最初也有一丝丝的担心,也是抱着观望的态度看完了前几集,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谁说土甜土甜的爱情剧没有未来的,这不就打脸了吗?

  从题材上来说《社内相亲》汇集的老梗不要太多,包括契约爱情,跌倒之后不小心接吻、酒醉告白、电影院包场、男女主角的身世都很特殊、喜欢的人和自己同一家公司,暗恋对象的女友搞心机等等,剧情不要太熟悉。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些老梗,才让这部剧显得很与众不同,毕竟看多了悬疑和奇幻,观众们很需要中不需要动脑的剧集来缓解紧张的情绪,恰好这部作品又轻松搞笑,因此会成为观众们的首选。

  首先,该剧虽然是土甜爱情剧,但是土的很有特色,有自己的节奏,让人看着很舒服,不会有多余的剧情,也不会少了什么重要的细节,而且该剧也打破了以往那种男女主角好久都不知道对方身份的惯例,在第四集就揭开了女主神秘的秘密,让男主更好地掌握了女主的一些情况,推动剧情的发展。

  经常看韩剧的还知道韩剧有个“第八季定律”,也就是大部分剧集中男女主角要到第八集才会有吻戏,而《社内相亲》则是安排两人在第二集就上演了这个桥段,虽然是“意外之吻”,但是观众们表示看得很开心,希望编剧多安排这种的情节。

  其次,该剧的演员们在表演上丝毫没有任何偶像包袱,要知道该剧的两位主演都是偶像派,尤其是金世正她是爱豆,爱豆一般都会很注意表情管理,但是作为演员的金世正十分敬业,剧中很多搞笑的部分也离不开金世正,第一集的换装,各种微表情非常有意思,后面为了不让男主角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各种意想不到的躲避方法也让人大呼太有意思了,贡献了全片超多的笑点。而安孝燮也似乎与平日里看到的霸道总裁不一样,很接地气,就连告白都超级有意思,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

  一部好的电视剧,除了主角之外,配角的出彩程度也决定着剧集的好看与否,在该剧中男二号和女二号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看点之一,两人发展超级快,甚至比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还要刺激,男女主角之间至今也仍然只有一个意外之吻,但是男二号和女二号的爱情速度已经到了坦诚相见这一步了,只能说,男女主角你们要快一点,不然就输了。

  起初人们还在担忧这部剧的收拾率,不过目前来看非常良好,已经超高10%,而且还有上升的空间。虽然剧情老套,梗也并不新鲜,但是这部剧就是非常有意思,观众们在看的时候会觉得非常放松,如果你觉得工作一天累了的话,不妨看一看,绝对会开怀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