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意难平!演活了剧中角色的金南佶似乎总差那么一点得奖运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7 16:2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各项大奖终于揭晓,或许对于获奖者人来说,这届颁奖典礼圆梦了。当然也有很多让人意难平的部分,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候补演员金南佶都是其中之一,多次陪跑,着实让人感慨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追韩圈的大家应该都不会太陌生金南佶,这个长相帅气,非常有独特气质的大叔,自出道以来绯闻少得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基本上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演戏方面,但是总是差那么一点得奖的运气,和另一位实力派的演员南宫珉,真的让观众们表示意难平。

  1980年出生的金南佶在1998年18岁的时候出演校园剧《学校》正式出道,之后他为了提升自己的演技进入了MBC电视台公募的第31期演员培训班。刚入行的金南佶演技还很青涩,但是能够出演电视剧对他来说是十分珍贵的经验,因此很是努力,并且通过自身的奋斗成功跻身于一线演员的行列。

  和其他演员比起来,金南佶出演的影视剧可能算不上很多,但是部部都很精彩,收视率和口碑也都是“榜上有名”的,金南佶更是被网友们称为“名品演技”,演什么像什么,把剧中的角色人物演活了。

  但这样一个优秀的演员,得奖运似乎一直都不是很好。

  2008年的时候,金南佶凭借着爱情片《摩登公子》获得第46届电影大钟奖最佳男配角及男新人奖提名,但最终没能获奖,但那个时候,网友们或许还能安慰一句说金南佶还年轻,还有机会。此后他主演的电影和电视剧也都有过很多奖项的提名,但是让人遗憾的是一直在陪跑。

  2019年的时候,金南佶搭档李荷妮等人主演了电视剧《热血祭司》,这部剧真的非常好看,金南佶的演技也可以封神的存在,这一次金南佶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了大赏也拿下了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还有很多其他的奖项肯定。当然这一次金南佶再次提名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演员,很多人都觉得这次金南佶稳了,这么优秀的演技,这么有趣的电视剧,这么好看的成绩,你不拿奖谁拿奖。可是,最终金南佶还是落选了,让人感到十分意外且遗憾。

  今年,金南佶凭借《解读恶之心的人们》再次入围,说实话《解读恶之心的人们》这部剧,虽然在国内热度一般,收视率也算不上是很好,但金南佶在剧中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表情眼神都是戏,非常自然的演技,没能获奖确实让人感到很意外。(没有说获奖者演技不好的意思,《衣袖》的李俊昊演得也很好,这里只是觉得有那么一点遗憾而已,请勿上纲上线)

  很多人都说,次次陪跑的金南佶着实差了一点得奖的运气,但演技这东西真的可以永久让人记忆犹新,期待金南佶下一部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