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怀旧系列】《回家的诱惑》洪世贤艾莉离婚12周年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2 14: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0年7月12日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个极其平常的日子,但是对于《回家的诱惑》的剧粉们来说,这可是一个足以开瓶香槟庆祝的好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洪世贤和艾莉两人离婚了,算下来今年两人已经离婚12年了。

  说起《回家的诱惑》那一定是会有说不完的话题,毕竟当年这部剧可是收视冠军,收获了很多人的眼泪,看剧的时候既心疼女主,也被洪世贤和艾莉气得牙痒痒,幸好最终两人领了盒饭,这才让网友们消了气。

  《回家的诱惑》是一部大女主剧,当年该剧播出的时候,形成了万人空巷的观剧热潮,故事真的就是晋江爽文节奏,大女主回归复仇,看得人心里贼拉得劲儿,那叫一个爽。

  作为大女主复仇爽剧,女主角林品如估计已经被网友们写过很多次了,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登上热搜的另外两位主角,洪世贤和艾莉吧。

  洪世贤这个人是彻头彻尾的渣男,这个无须再议。首先他与品如结婚的时候,与艾莉有着婚外情,并且最终抛弃了自己的原配妻子,和艾利结婚,让人十分气愤。而且洪世贤与其他渣男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是一个头脑十分清醒的渣男,属于那种道理我都懂,但是我不改的类型。

  比如,艾莉说要给他生孩子的时候,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有老婆,艾莉和他的孩子只能是私生子,可即便是这样,他仍旧与艾莉在一起,继续着两人之间让人唾弃的婚外情故事。

  再比如,艾莉不满自己小三的身份,提出要和他结婚的时候,洪世贤义正言辞表示“我今天如果为了爱情,选择了你,那么有一天我也会为了爱情抛弃你”,不得不说,这话真的一语成戳,后来女主角林品如回来的会后,洪世贤果然不负众望抛弃了艾莉。

  小编见过很多渣男,向洪世贤这么头脑清醒,讲话有条有理的还是第一次见。

  而说到艾莉,这个角色塑造确实非常成功,当年看剧的时候,恨不得进去打她一巴掌。她表面上与女主角相亲相爱“我们是好姐妹”,背地里却勾引好姐妹的丈夫,更是想要害死好姐妹直接上位,这种人设谁看了不生气呢。

  虽然艾莉的人设是小三,不过编剧在丰满人物的过程中还给艾莉增加了很多buff,比如她的身世,再比如她为了成功不择手段,非常努力,为了达到目的什么都肯做。讲真,如果把这种毅力用在正经地方,艾莉说不定也会是一个成功女性呢。

  这个角色在剧里确实很招人记恨,这也从侧面说明演员的演技是真的好,将人物塑造活了,这些年过去了,仍然没有第二个艾莉出现。

  说到这,小编已经忍不住想再看一遍这部剧了,就这么定了,看到洪世贤和艾莉离婚就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