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傅首尔道歉!傅首尔因不当合作惹争议道歉称:没有后续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6 16: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6日,傅首尔方面发微博回应与趣店预制菜合作,表示合作之前没有做好调查,是自己的疏忽,今后也不会再有后续合作。同时,傅首尔也表示“接错了一份工作,疏忽又愚蠢,我满心后悔,真的,活该被骂。大家实事求是的批评我都接受,也一直在反思。”

傅首尔
 

  她强调自己与这次合作的商家没有任何关联,不懂资本,也缺乏商业头脑,认知、经验和眼界的局限让我以为一份工作就是工作本身。只能说,吸取教训,以后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并且在文章的最后向网友的道歉,称“智慧不够,仍须修行”。

  原文:

  和趣店预制菜的合作是单次,没有深度合作,也没有后续合作。五个小时的助播工作,其中三小时是和产品研发部门的负责人,讲解产品分量和口味。我是个吃货,听说是去尝尝菜卖卖菜,以为很适合。对品牌前身确实缺乏了解,没有做好企业及市场背调。对品牌后续可能的商业模式,更是全不知情,也想不到那么多。我接到的通告就是试吃和讲解预制菜。接错了一份工作,疏忽又愚蠢,我满心后悔,真的,活该被骂。大家实事求是的批评我都接受,也一直在反思。但请大家相信,我和前情后事都无关联,我不懂资本,缺乏商业头脑,认知、经验和眼界的局限让我以为一份工作就是工作本身。只能说,吸取教训,以后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吧。没有什么人间清醒,都有犯傻的时候。为此,我难过、后悔、自责、沮丧。我的良心没有被狗吃掉,脑子被吃了,愚蠢至极!还请大家就事论事、嘴下留人,给机会反思改正。我阻止不了什么都不听,就想骂我的人,说我伤天害理恶贯满盈坑害年轻人坑害宝妈什么的,真的言重了。接受批评,抗拒网暴。这个解释,给欣赏、支持过我的人,我不应该接这份工作,不应该,肠子都悔青了,真的。只希望这次的事让我经过自责反思,更严格地约束和要求自己吧。我智慧不够,仍须修行。抱歉,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