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彦俊发文道歉 称自己目前是单身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6 08:4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凌晨,在“恋爱新闻”发酵之后,林彦俊终于通过微博发生,发文向粉丝们道歉,称自己目前是单身。

林彦俊
 

  林彦俊表示:“我很抱歉,作为公众人物,我本该时刻注重自己的言行,是我失职了。目前我是单身,后续我也会处理好个人关系,规范自己的言行。”同时,林彦俊的工作室方面表示林彦俊对游艇和庆生活动不知情,还称网友捏造并传播关于林彦俊的不实信息愈传愈烈,呼吁不传播不实信息,工作室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据悉,此前有八卦媒体爆料林彦俊的恋情,对此工作室进行否认,但是脱粉的粉丝证实林彦俊确实有女友,而且两人还曾一起打德州,一晚上最多输20万。6日凌晨,林彦俊进行道歉。

  全文:

  从昨天中午到现在,因为我的个人问题,给大家造成了很多困扰,我很抱歉,作为公众人物,我本该时刻注重自己的言行,是我失职了。目前我是单身,后续我也会处理好个人关系,规范自己的言行。

  能重新面对大家,是Evanism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包容,你们是让我走到现在最大的动力。这一切,我都记在心里,也从未忘记。可能我的不善表达,造成了一些误会,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对不起!希望今后还能在作品中,更多的表达自己。这是我所认为的,面对大家最好的方式。感谢大家的监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