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可寅为违规停车道歉 将以此为鉴严格要求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8 16:4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谢可寅外出购物时违规停车。8日,谢可寅方发文回应称,目前已经联系导演组进行情况核实。随后,谢可寅发文道歉,表示是自己的疏忽导致了违规停车问题,“已经第一时间和交警取得了联系,主动认错,会配合交警后续处理。”

谢可寅
 

  谢可寅道歉:

  我是谢可寅,最近在节目拍摄过程中,因为我的疏忽,导致违规停车的问题给大家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是我做错事了非常抱歉,我会改正的。

  我已经第一时间和交警取得了联系,主动认错,会配合交警后续处理,也会把“安全停车”抄写五百遍牢牢记住!

  很抱歉作为公众人物没能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我已认识并深刻反省自己的问题也感谢交警教育同时也会把“安全停车”牢记于心,更将以此为鉴,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也请大家继续监督,再次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