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再度辟谣白鹿零片酬出演《长月烬明》晒与制片方谈话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8 15:5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于正再发文否认白鹿零片酬出演《长月烬明》同时也称白鹿没有带美术团队进组,将会起诉造谣者。

  他表示:“一部剧花巨资打造,演员是招商的唯一筹码,怎么可能为了美术而用一个演员?智商呢?为了让我们上某部剧,从平台到制作方下了多少功夫,制片方心里很清楚。”同时贴出了与电视剧制片方的谈话记录,斥责对方不作为,不为自己旗下艺人白鹿辟谣。

  随后,他在评论区晒出与白鹿经纪人的聊天记录,表示要起诉造谣者,“绝不姑息,绝不心软,该赔钱的就赔钱,该道歉的就道歉。”27日,于正在评论区辟谣过此事,称是《长月烬明》制片人提出要用自己的美术团队,看在白鹿的面子上给他们用的,并按照市场价收了费用。

  原文:

  造谣的吧,就是个笑话,一部剧花巨资打造,演员是招商的唯一筹码,怎么可能为了美术而用一个演员?智商呢?为了让我们上某部剧,从平台到制作方下了多少功夫,制片方心里很清楚。

  要说美术带新人确实有,我要求制片方用一下我公司的新人黄馨瑶,所有交谈过程都有记录,话说到这里了。

  獭獭文化的王总,我给您的留言您没回,但事实总是事实,总不至于颠倒黑白吧?

  但凡有造谣者,各位粉丝搜集好证据,私信给@欢娱影视

  之前我答应不公开的,我不食言,之后一旦判了,赔三万五万,学校通报批评我都要,而且会每一张贴出来发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