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逝世3年出现在梦里 金宣雅:你看起來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2-10-31 15:5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媒报道称,韩国女星雪莉(Sulli,本名崔真理)2019年在家轻生,得年25岁。她生前曾饲养一只无毛猫“布尔”,后来由好友演员金宣雅照顾,后者为猫咪开设专属的账号,不时会更新猫咪的照片与近况,粉丝也可以藉此继续怀念雪莉。2022年是雪莉离世3周年,金宣雅28日透露自己梦到雪莉,梦中雪莉看起来很幸福,让她感到放心。

 

  金宣雅经常透过IG账号更新“布尔”的状态,她28日贴出雪莉生前与猫咪的合照,感性写下:“谢谢你今天到我的梦里来,无论何时都爱着你”,字句间传递对于雪莉的思念。

  金宣雅贴出的照片里,雪莉胭脂未施,就连眼妆、眉毛都没有画,肌肤还是一样白里透红,她穿着白色的浴袍侧躺在布尔身旁,并望向镜头拍下该张照片,生前照片曝光后,涌入大批粉丝留言追思。

  除了透过“布尔”的IG账号发文,金宣雅后来也用自己的账号在下方回复进一步表示“在梦里妳看起来很幸福那就好了”,一席话惹哭网友,纷纷留言“我们都爱她”、“好想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