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4岁孙燕姿被曝怀三胎 经纪人回应只是幸福肥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7 16:5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44岁的孙燕姿被曝怀三胎,媒体还晒出孙燕姿素颜近照。相片中,孙燕姿现身路边饭店,偶遇粉丝配合拍照,只见她穿着宽松清凉小腹隆起,面对镜头比耶,44岁素颜照状态不错,脸上依旧看不出皱纹。台媒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络孙燕姿经纪人寻求真相,其经纪人回应:“我发誓真的没有(怀孕),让你们受惊了。”经纪人还解释了孙燕姿发福是幸福肥:“请原谅迈入中年的女艺人,我会督促她。”

 

  据悉,孙燕姿成名曲有《天黑黑》《我要的幸福》《绿光》等,出道以来获奖无数,直至2011年与荷兰籍老公纳迪姆低调领证。2012年,孙燕姿一胎产子,2018年又生下二胎女儿,她时不时会在社交平台分享与孩子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