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又一位因为男友而毁了事业的女星?朴敏英被警方传唤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23-02-15 16:1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朴敏英被韩国女警方传唤调查,警方表示她因涉嫌前男友姜钟贤公司的不当所得接受了检察机关的调查,被禁止出国,据悉,检察机关掌握了姜某相关公司借名交易中使用了朴敏英的名字,以及产生了数亿韩元差价。但是朴敏英在出席检察院时,表示其前男友公司用她名字借名交易等与自己无关。

朴敏英

  这个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对此表示意料之中的事情,从朴敏英交往这个男友之后,仿佛就预示着这样的结果一样。这就不得不提一下,朴敏英的前男友。据悉,姜钟贤是一个富豪,有着很多钱,朴敏英的豪车也是对方赠送的,但姜钟贤的钱,来源并不清白,很多人爆料他曾参与诈骗等等,这就让人感到很气愤,因此也牵连到了朴敏英。

  在消息公开之后,朴敏英方面火速与姜钟贤撇清关系,宣布两人正式分手,豪车也并不是她的,还给了姜钟贤。而姜钟贤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不想影响朴敏英的事业,所以同意和平分手。看到这,大家也许会觉得这是很开明的做法,但其实并非如此,有人爆料表示朴敏英的姐姐也曾在姜钟贤的公司中任职,这就让事情再次陷入疑云。

  去年9月分手之后,时隔近半年的时间,朴敏英就被警方传唤调查,原因是与前男友的事业有关,有着之前的大雷,网友们对此也表示不奇怪。但朴敏英对此表示不知情。

  说起朴敏英在韩国也是非常有名气的女演员了,除了演技之外,她整容也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很多人都表示朴敏英是韩国女星中整容最成功的一个,很自然,完全没有整容的痕迹,而且她演技好,吸引了很多忠实粉丝,成为当下韩国十分喜欢的女演员。

  出道以来,朴敏英的负面新闻也很少,基本上全都是好评,电视剧的收视率也不错,是顶级女艺人。她之前只和李敏镐有过一段恋情传闻,再曝光就是姜钟贤,但没想到却遇上这样的诈骗犯,着实让人感慨。

  很多人都非常担心朴敏英日后的发展,有着演员李昇基的前车之鉴,牵扯到犯罪人员确实容易造成在大众心中的形象变化,不过朴敏英本人对此否认,粉丝们也希望真相快点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