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剧速递】《与恶魔有约》颜值确实很不错,但剧情也的确不怎么样?

http://www.yule.com.cn 2023-12-04 16:5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一段时间又有一波新韩剧轮番登场,复仇的,搞笑的,浪漫爱情的,应有尽有。作为一个资深韩剧爱好者,小编自然也不能错过,趁着周末假期,围观了一下近期的韩剧,只能说,有的剧集颜值是真的好,但剧情也确实不怎么样。

  说的就是由金裕贞和宋江两人主演的浪漫爱情剧《与恶魔有约》,简直浪费了两个人的好皮囊。

  《与恶魔有约》看剧名,就知道这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而且主角之一是恶魔设定。说实话,韩剧之前也有很多这样的设定,比如《某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又或者是《河伯的新娘》以及《鬼怪》等,都是人类与鬼怪或者恶魔恋爱的故事,但是并非所有剧集都能像《鬼怪》那般成功,大部分都是平平无奇,甚至有一些被网友们吐槽“什么鬼”。就算男女主两人的颜值再高,也很难让人有代入感。

  不幸的是,《与恶魔有约》这是这样的反面例子。这部剧讲述的是如恶魔般的财阀继承女和瞬间失去能力的恶魔在签约结婚后发生的爱情奇幻喜剧。说白了就是女主角在不小心的情况下和恶魔有了牵扯,于是两人之间开始了同居生活,继而相互喜欢,开始腻腻歪歪谈恋爱的故事。

  说实话,这部剧的颜值可以说是天花板级别的了。不管是宋江还是金裕贞都长得很不错,至少两人站在一起是有CP感的,这着实拉了不少观众,也奠定了该剧的受众基础。但是,一部剧你不能只看颜值,就算颜值再好,如果剧情不给力,也完全嗑不到啊。《与恶魔有约》虽然满屏的粉红泡泡,但故事是在太老套,而且略显浮夸,开播第一集是它目前最高收视率,其余剧集都在4%上下徘徊。这个收视率不能说非常不好,但也绝对算不上好。要知道,该剧开播之前可以营销一大片的,连我身边不看韩剧的朋友都因为热搜知道了剧名。花了这么多的投入,但收效明显不成正比。

  当然,有人说就算剧情再拉跨,我看着男女主角的脸也能看一整集,那我只能说“你要求还真低”。诚然,金裕贞和宋江两人颜值确实够了,但除了颜值之外,真的没有其他了。剧情不行,演技也算不得惊艳。金裕贞作为童星,是有灵气的,但这两年作品质量明显下滑,演技也似乎停留在了某一阶段,很难再看到《月画的月光》那时候的模样。而宋江从出道以来就一直被网友们诟病演技,这么多年似乎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长进,但资源却相当不错,合作的都是一些美女,如果能够提升一下演技的话,相信会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