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无人岛的Diva》哪怕有朴恩斌都拯救不了收视率

http://www.yule.com.cn 2023-12-09 17:0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剧《无人岛的Diva》正式完结了,播出之前备受期待,播出之后网友怒骂,到了大结局部分,甚至有点无人在意,除了粉丝还在追剧,路人早就已经弃剧了。就算是有朴恩斌,这部剧也不太行,不管是剧情还是其他。

  《无人岛的Diva》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23年10月28日播出的爱情剧,由吴庆焕执导,朴慧莲编剧、朴恩斌、蔡钟协、金孝珍、车学沇、李来等主演,讲述的是一位怀有抱负的歌手被困在偏远岛屿15年后重新回归社会,不顾一切地追寻她成为歌后的梦想的故事。设定很新颖,无人岛总能让人想到荒野求生,而追求梦想又能勾起很多人的共鸣,这部剧在没播出之前真的是备受期待的一部据。更何况还邀请了朴恩斌担任主演,这是她拿下百想艺术大赏大赏之后的第一部剧,关注度特别高。而且这部剧的编剧是朴慧莲,曾经创作过《听见你的声音》,这就更加让人期待了,只可惜,该剧没能达到观众们的预期。

  首先,在设定上,这部剧是很有吸引力的,这也是观众们为什么会对它有期待的原因,毕竟女主角要在无人岛生活15年,这期间她如何自救绝对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但是编剧似乎没有分清主次,把这部分给略过了,这就少了很多看点,打着无人岛的幌子,其实内里还是青梅竹马情情爱爱那一套。而且这部剧也一样是三角恋,让观众们十分不满意的点在于,男主和男二两人的戏份分不清,如同《听见你的声音》那时候一样,男主男二分不清,直到剧情最后才知道李钟硕饰演的是男主角。

  很显然,该剧在剧情上让人很不满意。不过,演员的表现很不错,朴恩斌不愧是拿了大赏的艺人,拯救了这部剧情不怎么样的电视剧。而且朴恩斌的态度一直很好,甚至为了拍摄好故事,参加了声乐培训班,她在剧中唱歌的部分全都是自己亲自上阵,这个态度很值得内娱一些演员学习。不过,剧中的角色貌似没有什么挑战性,不如上一部作品禹英雨,给人留下的印象不够深刻,个人感觉这部剧给朴恩斌的加成不多。

  再加上该剧拍摄过程中引发的一些争议,比如拍摄夜戏导致周围居民睡不好觉遭到投诉,又或者是在济州岛拍戏,没有清理道具石头等等,让这部剧的口碑下滑,整体来说没有达到预期,这是播出之前意想不到的结果。

  不管怎么样,这部剧也有一些值得学习的地方,期待编剧和朴恩斌的下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