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仍然是南韩颜值扛把子

http://www.yule.com.cn 2023-12-15 16: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金在中,一个不管你追不追韩流都差不多知晓的名字,颜值天花板的代名词,即便已经快40岁,但那张脸仍然保持着年轻的模样,仿佛从未改变似的。

  金在中出生于1986年,2003年正式以东方神起成员出道,自出道以来,他那张脸就没有什么变化,仿佛一直停留在十几岁时候的模样。用“美”来形容一个男性似乎是不太合理的,但“美”这个词用在金在中身上却又让人找不出什么毛病。金在中那张脸确实很美,很多时候感觉比女孩子还要美,因为太过俊美,刚出道的时候很多人都忽略了他的实力。

  几十年如一日的长相,着实让网友们很惊讶,甚至好奇哥哥是如何保养的。据悉,金在中并没有特别保养自己打的脸,他表示平时会注意饮食,同时进行运动,保持好身材,只能说有些东西真的是天生带来的。

  作为韩国备受欢迎的人气偶像,在离开SM之后,金在中的发现受到了一些影响,他不能参加电视台节目,也不能打歌,虽然可以出演电视剧,但不能参与宣传节目等等,让人感到十分可惜。在经历过各种事情之后,金在中对待人生的态度也是十分豁达的,现在他开了自己的经纪公司,招收练习生,不久之后就会推出新男团,同时他还开设了个人油管频道,邀请好友出演节目,努力转型成为制作人。

  金在中不仅长相帅气,而且十分有才华,他会创作,很多歌曲都是自己作词作曲的,同时也有导演的能力,演唱会的一些活动他都有亲自参与,明明可以靠颜值,但却偏偏要靠才华,只能说,优秀的人各方面都是优秀的,值得学习的。

  期待金在中的全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