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各个影视剧中妲己演员对比 哪一个是你的菜?

http://www.yule.com.cn 2023-12-20 16:5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夏天,乌尔善执导的电影《封神》正式上映,并且获得了20亿+的票房,剧中女主角妲己的饰演者在此前从未公开,一直很神秘,直到上映之前,才揭开神秘的面纱。妲己一角由新人演员娜然出演,引发关注。

  娜然是中俄混血,身上带着一股异域风情,但可能是因为太过异域,让很多网友不满意她的选角。不过,目前来看,娜然的妲己还是收获了不少的人气的,让她成为了当下很受欢迎的青年演员。人气和资源不断高涨,目前也有很多待播剧。

  自封神榜成书以来,各种翻拍也不断增多,出演妲己的演员也有很多,各个版本的妲己各具特色,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看看哪一版是你最喜欢的。

  1.《封神榜》

  1990年的《封神榜》可以说是引发了观剧热潮,几乎万人空巷看这部剧,高人气和高收视率诠释着什么叫好剧。这部《封神榜》中,傅艺伟饰演妲己,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版了。傅艺伟长得很漂亮,自带妩媚气质,而且那时候她很年轻,即便是一个简单的披肩发戴着花环都美得不可方物,看到她的时候,人们就会自动联想,这确实是倾国倾城的美貌。时至今日,傅艺伟版妲己仍然是经典,无人可以超越。

  2.TVB版《封神榜》

  这个版本的妲己是由著名演员温碧霞饰演的,比起傅艺伟,温碧霞这一版也十分出色,相当受欢迎,是很多8090的最爱和童年回忆。这版故事中,稍微对剧情做了一些改编,但不影响整体,而且改编之后的故事更加丰满立体。温碧霞饰演的妲己身世背景什么的和大陆版本相同,但最后的结局稍有变化。剧中,温碧霞的造型多种多样,每一款都很吸引人,尽显妲己的妩媚与妖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温碧霞真的太好看了,淡妆浓抹总相宜。

  3.《封神榜之凤鸣岐山》

  这个版本是后来翻拍封神榜的作品,剧中妲己由范冰冰饰演。范冰冰的长相自不必说,优越的很,特别符合书中对妲己的描述。剧中范冰冰可以说是很完美的演绎了这个角色,一出场就带着妖媚的气质,让人神魂颠倒。这个版本中还着重描述了妲己没被狐妖附身之前的样子,单纯的千金小姐,善良乐观,对爱情有着向往,同时也有着大义,为了百姓舍弃自己。范冰冰的这版妲己在小编看来还是挺成功的,至少人物形象立住了。相比于第二部林心如饰演的妲己,更加深入人心。并不是说,林心如演技不好,而是第二部中人设不太好,把妲己这个祸国殃民的妖精写成了贤妻良母,在人设上就不吃香。

  4.《莲花童子哪吒》

  这部是衍生剧,主要讲述的是哪吒的故事。这个版本中的妲己由演员罗海琼饰演,这个妲己很前卫,不管是造型还是人物性格特点,不参考原著,只是单纯地看剧的话,个人感觉这部人设还挺带感的。罗海琼也是很有名气的女演员了,出演过很多经典影视剧,在出演妲己之前她已经算是知名度很高的优秀女演员,演了妲己让她的戏路更加宽广。剧中罗海琼将妲己那种坏演绎的特别好,任谁看了都会想要她“死”,可见演员的功力非同一般。

  5.《封神英雄》

  这部电视剧也只能算是衍生剧了,因为原创了很多原著中没有的故事情节,剧集分为上下两部,总共有100多集,各种脑洞齐飞,而且特效十分晃眼。该剧中,妲己由张馨予和李依晓饰演。张馨予和李依晓都挺漂亮的,饰演妲己颜值上算合格,就是该剧中的造型很大胆,但是又不太精致,很像过去的那种影楼风,而且剧中服饰造型颜色过于鲜艳,红黄蓝绿,花花世界,就算演员颜值再高也扛不住,所以这版的争议很大。不过,剧情还挺意思的,大家可以尝试着去看看,当个下饭剧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