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意难平!盘点那些结局团灭的人气动漫

http://www.yule.com.cn 2024-01-12 17:1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管是动漫,电影或者电视剧,悲剧结尾总是让人感到意难平,尤其是主角团团灭的情况更是让人难过。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那些主角团团灭的人气动漫,看看哪一些是你的喜好?

  1.《鬼灭之刃》

  《鬼灭之刃》的漫画已经结局,动漫还在连载中,虽然这部动漫人气很高,但结局确实让人感到意难平,因为主角团几乎全军覆没了,虽然作者最终用他们的后代来延续这个故事,但终归是让人感到难过。为了驱逐恶鬼,主角团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2.《进击的巨人》

  老生常谈了,几乎在这部漫画结尾的那天,很多人大破防,完全不理解作者为何要这样对待主角,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艾伦的人生,那就是“惨”,没有人比他更惨了。不仅没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自己也独自死去了,这样的结局真的让人很难接受,动画在去年11月迎来最终章,获得了高达9分的高评价。

  3.《心理测量者》

  该动漫以科技未来为背景,讲述了主角团们为了维护社会秩序,对抗犯罪分子的故事。主角团们在对抗的过程中有着很多困难,为了胜利最终几乎全员牺牲,可以说是十分让人难过了。因为这部片子的暴力血腥,目前在大陆地区是没有播放平台的。

  4. 《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

  荒木飞吕彦的代表作,这部是第六部,主角是第三部主角空条承太郎的女儿空条徐伦,这部动漫也可以说是最让JOJO粉难过的一部了,主要角色一个接一个的死去,虽然最终获得了胜利,可主角团们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空条承太郎更是牺牲,着实让人难过。

  5.《战栗杀机》

  这部动漫也是很多人的意难平,为主角亚修感到难过和悲伤,他的人生很凄惨,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交心的朋友,却最终没能在一起,明明是那么美好的一个人,却不能善终,怎么叫人不难过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