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JUMP周刊史上最帅气角色TOP20新鲜出炉 《咒术回战》五条悟排名第二

http://www.yule.com.cn 2024-01-15 17:1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是一年新的开始,不管是娱乐圈,时尚圈,又或者是动漫圈,全都有着自己的独一份榜单。近日,集英社《JUMP周刊》方面公开了史上最帅角色TOP20榜单,众多动漫迷心目中的男神上榜,大帅哥五条悟排名第二,第一名有些出乎意料。

  在这个榜单中,很多大家熟知的人气漫画主角全都榜上有名。第五名是《银魂》的冲田总悟,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非常有人气的了,虽然不是绝对主角,但在原著和动画中戏份都不少,获得了很多人喜欢,堪称是抖S高手。

  第四名是《银魂》中的男一号坂田银时,银桑永远都是最帅的,这话绝对没错,虽然看起来不靠谱,可实际上是最靠谱的男人。一副死鱼眼看起来丧丧的,但是永远都充满着斗志和希望,银桑真的太好了,不愧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

  第三名是《城市猎人》的犽羽獠,这部作品有些年头了,肯能一些年纪小的网友并不太了解,但这部作品真的很好看。男主角犽羽獠虽然看起来很轻浮,但却是一个相当靠谱的男人,而且会功夫,是很能给人安全感的男性角色,这多年还能有这样的高人气就可以看出大众对他的喜爱。

  第二名是《咒术回战》的超人气角色五条悟。可以说五条悟是咒术回战的灵魂所在了。不仅帅气,还很厉害,又能耍宝,还很靠谱,是绝对的好老师,好男人。中村悠一给五条悟这个角色也增添了很多魅力,虽然目前原著漫画争议颇多,但不妨碍五条悟人气爆棚。

  第一名是《火影忍者》的宇智波佐助,这个结果刚出来的时候确实有些让人意外,但仔细想一想也是合情合理的。佐助可以说是原著中最具代表性的美强惨角色了,有着帅气的外表,冷酷的个性,而且从小就经历了失去父母和哥哥的痛苦,想要报仇却发现哥哥都是为了自己,有点小疯还有点张狂,这种设定确实很抓人,而且火影毕竟火了那么多年,人气这块是不容置疑的。

  除了以上前五名之外,进入榜单的还有《灌篮高手》流川枫,《死神》黑崎一护,《网球王子》不二周助,《七龙珠》特南克斯,《海贼王》索隆,《幽游白书》藏马,《黑子的篮球》黄濑京太,《北斗神拳》雷伊,《JOJO的奇妙冒险》空条承太郎,《浪客剑心》绯村剑心,《排球少年》影山飞雄,《鬼灭之刃》富冈义勇,《银魂》桂小太郎,《海贼王》山治以及《鬼灭之刃》宇髄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