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撕的沸沸扬扬 可这剧真的值吗?

http://www.yule.com.cn 2024-01-19 16:5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新季度开始,各大电视台也陆续推出新的剧集吸引观众的目光。《仙剑4》也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登陆,这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吸引了一大批网友的注意。但这个未播先火和大家之前所了解的不同,它是因为两位主演鞠婧祎和陈哲远撕番位而火了。

  可以说该剧从开拍之日起就是腥风血雨,争议不断,随着电视剧的官宣,两位主演撕番位的事情更是让该剧的热度登上了一个高潮。

  先是剧方发布了定档信息,并且强调两位演员是平番,排名不分先后,而且为了公平,还发布了两次定档信息,第一次是鞠婧祎在前,第二次则是陈哲远在前,看得出来剧方在努力断水了,但这番操作仍旧让人感到不满。

  首先鞠婧祎方面发声,称当初签合同的时候就是按照鞠婧祎一番签约的,斥责剧方不守信用。而陈哲远方面也在不久发文,表示当时签约就是按照剧方发布的平番签约的,工作室方面也只转发了第二条陈哲远在前的定档内容。可以说,双方各执一词,剧未播,撕番先火。

  闹这么大,别说,剧的热度确实上来了,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可看了该剧的前两集,网友们大呼“这样一个魔改的剧集真的值得两位演员撕番吗?”

  众所周知,《仙剑奇侠传4》是仙剑系列中最火的一个IP,因为剧情设定上非常有意思,男女主全是高光时刻,可以说是一个好饼,前提是在剧方不魔改的情况下。很遗憾,我们的编剧要么就是不会写,要么就是瞎写,把好好的一部剧给改成了大烂剧,也难怪该剧才播出两集就被吐槽了。

  首先在演员的妆造上,女主角鞠婧祎真的是万年不变的造型,有网友整理了鞠婧祎出道多年出演的电视剧,她几乎是半永久妆容,如果不说名字,完全不知道她演的是哪个角色,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串戏。再说服装,据悉女主韩菱纱在游戏中是一个盗墓高手,她是短发干练造型,而鞠婧祎则是红色长裙,让人很怀疑,穿着这样的衣服去盗墓,不怕踩到裙子摔跤吗?而且鞠婧祎的演技多年不变,太木了,半点没有代入感。

  再说男主角陈哲远,虽然在妆造上与原著大差不差,但怎么说呢,也就只有妆造可以看,演技真的是很灾难。陈哲远也出道好些年了,这么长时间演技没有进步,让人感到头大。网友们称看两个木头演戏,真的是受罪。

  两位主角的演技不太行,让人难过的是该剧在其他方面也不尽如人意,剧情魔改,特效稀烂,与原著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完全是两模两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顶着《仙剑》的名头拍摄的同人剧呢?

  虽然才刚刚开播,但该剧的吐槽已经很多了,开篇不能吸引人,后续剧情再怎么好也不会吸引路人观众了,顶多就是粉丝们的自嗨,更何况,按照国产剧的特性,后面只会越来越差。

  你就说,为了这样的一部剧,撕番位撕破脸,真的值得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