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首次染金发!挑战不良少年 道枝骏佑新剧你看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4-01-25 17:1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起日本娱乐圈,相信大家都知道杰尼斯事务所,也对旗下艺人万般喜爱。去年,杰尼斯事务所虽然发生了重大的变故,很多艺人退社,但也有继续留在所属社的,比如道枝骏佑,他仍旧作为杰尼斯的艺人在活动着,主演的新剧《Mars-零之革命》也在23日正式播出,获得了不错的收视。

  该剧是道枝骏佑主演的一部朝日台电视剧,为了完成该剧的拍摄,道枝骏佑还首次染了金发,且挑战不良少年,颠覆了以往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看到了他不同的一面。

  电视剧《Mars-零之革命》是一部校园剧,由《3年A班》的武藤将吾担任编剧,这次的新剧也是以高中校园作为背景,以道枝骏佑饰演的转校生为主线,他煽动那些吊车尾高中生们“和我一起破坏这个世界”。在零的引导下,高中生们结成了名为“Mars”的视频团体,将大人创造的社会破坏并重筑。在变革中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事件,还有“零”所拥有的秘密将随故事发展逐渐展开。

  故事的开端讲述的是板垣李光人饰演的高中生逢泽浑一,他是一个很懦弱且胆小的人,经常被班上的人欺负,为了缓解自己的心情,他经常会在网上看一个名叫“Mars”的网红的视频,这让他感到很痛快。但是某一天,这个网红突然就不更新了,而他也失去了生活的动力,很想死,就在他准备自杀的时候,道枝骏佑饰演的男主角出现了,抢走了逢泽浑一的手机,这也让他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第二天,班上来了一个新的转校生,这个转校生不是别人,正是道枝骏佑饰演的男主角美岛零,他的到来彻底改变了逢泽浑一的人生。设定上,道枝骏佑饰演的美岛零比其他人大了一岁,因为某些原因留了一级,他来到新的学校之后,很快就弄清了逢泽浑一想要自杀的原因,并且用自己的方式教训了那些欺负逢泽浑一的人。之后,他更是找到6位同学,和自己一起组建了影音部,并且用“Mars”作为社团的名字,开始一场新的革命,他要和这个世界做对抗。

  根据之前曝光的剧情来看,道枝骏佑饰演的角色本身也是有着巨大秘密的,他留级也有着特殊的原因,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些将会逐渐揭晓。另外,演员江口洋介在剧中饰演大BOSS,让人很期待他和道枝骏佑的对手戏。

新闻表情